close

結束了昨晚的比賽之後儘管有點失落與失望,但相信經過幾天的休息後下一場老大會更健康打更久的!

所以 飯還是要吃,日子還是要過,既然都到LA了那趁比賽日間的空檔是還是要給他走跳一下的~~~

但如同在前一篇所講的,來朝聖事出突然,真的沒什麼規劃行程,所以走的是一個很free的想幹嘛就幹嘛的節奏...

這篇比較短,大家可能眼睛眨都不用眨就看完了XD

 

DAY2(160331@LA)-UCLA&USA hostel Hollywood...

今天跟在LA hostel認識,同樣來自台灣的朋友一起到南加州第一學府UCLA走走~~~

從青旅出來準備要去搭公車的在地上看到了這個18禁的兔子...

IMAG1285  (別打我~~~)

總之坐著公車沿著Wilshire大道一路直直開,大概過了30分鐘後就到了UCLA了(原諒我路上沒拍甚麼照><)

今天來UCLA走走主要是受到一對在UCLA唸書的道地台灣囝仔學生情侶的邀請一起吃個午餐~

特別的是是來他們的學餐吃自助餐!

 

一開始先在UCLA隨便走走~發現這個UCLA store,美國人真的超會包裝自己學校的,甚麼產品都有,衣服樣式更是齊全...

IMAG1286  

UCLA吉祥物剛好是一隻熊所以叫做bearwear= =+(但其實應該是UCLA Bruins)

就是這隻黑熊大大~~~

1459490552170  

IMAG1287  

來了來了~~ 一餐只要USD6的學餐,而且是吃到飽,這裡的東西雖然養生但好好吃啊!

IMAG1288  

吃完後在學校裡面走走~想像著現在當紅的龜哥Russell Westbrook以前也是這樣走在校園裡啊~~~

IMAG1290  

今天真的比較廢一點XD 中午吃完然後在UCLA裡面晃晃之後就回去青旅補眠準備吃晚餐了哈哈XDD

 

吃完晚餐走出餐廳看到的Toyota,為甚麼他們的Toyota比較帥...

IMAG1294  

由於當初這間LA hostel太搶手了中間2天訂不到,只好拖著行囊前往Hollywood的一間青旅了QQ

IMAG1297  

說實在如果不是因為沒來過而很想來這看看的話建議就別來了,真的是一個龍蛇雜處的地方,路上一堆怪人在跟你543...

覺得這兩天會比較難熬...

IMAG1300  

我在Hollywood下榻的青旅是叫做USA Hostels Hollywood,氣氛比較喧囂,下午到晚上幾乎隨時都在開趴,如果注重睡眠的人建議就不要來訂這間青旅了,但一方面能夠認識更多人,純粹看個人喜好!

 

比較有意思的是我的一位室友Ray,也是從加拿大特地來LA看KOBE,正當我以為他也是KOBE fan的時候他跟我說他不是KOBE的球迷,反而還滿討厭KOBE的,但他覺得KOBE影響整個世代太深了,不管再怎麼樣都無法否認他的偉大,所以,他還是來親眼見證了!也跟我一樣,準備看的是4/3對賽爾提克的那場!

覺得還滿有趣的,一直沒想過這趟旅行會遇到像Ray這樣的球迷,所以代表幾年後,我也是不是該去看看LeBron打球了XDDD

 

今天這篇就先到這裡了,真的滿廢的超級短XDD

再請各位繼續期待後續喔!!

 

(有問題或想法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喔X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