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空檔日第2天,依然是沒有甚麼計畫的一天XD 但還是走了一點地方,請各位繼續提著耐心看一下吧~~~

 

DAY3(160401@LA)-Original Pantry Cafe,In-n-Out Burger,Hollywood Walk of Fame

 

又是個被加州的陽光給亮醒的早晨(好吧其實是被室友打鼾聲吵醒的... 住青旅真的要戴耳塞,小弟忘了帶... 殘念...)

在青旅草草吃完早餐後,就跟在這裡認識的朋友直奔Original Pantry Cafe了~~~

這間是一位在地友人(從小就生活在LA,不好吃一定嘴爆他)推薦我一定要去吃的餐廳,於是在事前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,發現這間滿排隊的... 實在令小弟心頭一涼,但看到菜單照片後又忍不住口水,反正也沒什麼行程,就去吃了吧!!!

忘了拍外觀全景,偷用一下Google大神的照片>< (如有不妥敬請告知,立馬刪除)

Here you are!

1  

這間就位在Staples center的正上方,沿著S Figueroa St.向北走經過2.3個block就到了,非常快! 小弟跟友人的運氣還滿好的,大概只排了約15分鐘就進去了XD

 

2  

一到裡面就完全感覺得出來這是一間歷史非常悠久的餐廳,幾乎所有結構都是木造的,牆壁上掛著許多看起來年事已高的照片,CASH ONLY的下方更是寫著"tradition since 1924",代表他至少有90多年了歷史了啊~~~

3  

這裡的侍者基本上也都有一把年紀了(與建築相互輝映好有feel啊~~~),像是照片裡這位白髮老爺爺年紀的侍者更不只一位,但老爺爺依舊健步如飛使命必達,搞不好你吃不完還會被他罵呢!(這是我腦補的XD)

4  

照一下小menu牌~

5  

餐點來啦~~~ 我點的是15USD的Hamsteak,隨餐附贈的是一盤堆得頗大份的煎馬鈴薯(這個沾番茄醬就超好吃的了加上那個焦香味><),還有一人約3~4塊的好像是塗了甚麼肉油的烤土司,這吐司直接吃就超好吃!!! 光這兩份附餐飽足感就十足了,更不用說主餐Hamsteak的份量就是擺在那邊那麼大,上面還有兩顆蛋,這樣一整份餐點15USD,我... 吃不完...

6  

這是吃完結帳的地方,這個收零檯長得超像小監獄,裡面的阿嬤眼神又很殺,很有趣XDDD

這間Original Pantry Cafe果然沒丟那位在地友人的臉沒讓我失望,15USD+服務費&州稅後大概是快20USD左右(吃完跟侍者要check時他都會幫你算好了,你就付錢就好)吃到超級飽還真的不算貴,畢竟在LA嘛...

而且它是開24小時,隨時肚子餓都可以來覓食,加上離湖人主場(Clippers' fan sorry XD)Staples center非常近,如果提早到球場又沒地方殺時間的話就來這裡吃一吃果果腹吧!反正球場裡的食物賣得貴到炸又普通,像是一個套餐10USD多的麥當勞...

接下來,因為在青旅認識的朋友沒去過Hollywood,於是就陪他到Hollywood的柯達劇院,中國戲院與周遭逛逛看看,雖然不是甚麼好地方,但都來LA了不去看看總是有點那麼怪怪的XD

7  

從Hollywood&Highland商場望向Hollywood招牌

8  

wide view~~~

9  

從Hollywood&Highland商場望向Hollywood大道~~~

 

走著走著也餓啦,趕緊到美麗的日落大道(Sunset Boulevard)上的In-n-Out果果腹~~~

雖然說有人覺得In-n-Out就一般般而已,但我是認為以在美國來講In-n-Out性價比算很高了,花不到10美就可以吃飽,漢堡肉厚實洋蔥香薯條脆,很不錯啦~~~

11 

這張圖片是想表達雖然店內總是不少人在排隊,但店員的點餐熟練程度跟出餐速度都非常有效率= =+

廚房小小的不大但大概有15個員工左右在點餐備餐,一人只需要負責一項動作,完美詮釋何謂專業分工= =+++

10  

(抱歉各位我忘了拍食物照了QQ 反正他們家漢堡薯條的照片網路上隨便找就一堆所以原諒我吧~~~

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,但還是少喝一點吧...

 

吃著走著,一下又接近傍晚啦(但天空還是很亮><)~~~ 這是前往晚餐路上看到的美麗教堂!

12

其實照片裡電視機中播的是NBA球賽,說實在來這邊變成晚上看NBA直播,突然好不習慣啊...

但也感受到邊吃晚餐配NBA LIVE是件多麼奢侈的事...

13   

 

 

今天也就先到這啦~~

我知道跟Day2一樣依舊是滿廢的但精采的快到了相信我!!! 請繼續期待後續啊!!!

 

一樣有興趣的話都歡迎留言給我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